日本便利店依據網上投票推出新品 “沒有味道的潤喉糖”排名第一

2022年12月15日16: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5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日本連鎖便利店羅森此前發布消息稱,將於2023年6月推出“沒有味道的潤喉糖”、“蒜香蛋黃醬味薯片”、“溫一下更好喝的拿鐵咖啡”三種人氣商品。今年10月,羅森嘗試發售了一些“很少見的商品”,並在網上進行了人氣投票,最后集到大約6千張投票。羅森依據該項人氣調查結果,決定正式發售其中排在前三位的商品。

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沒有味道的潤喉糖”。疫情期間,人們由於經常戴著口罩導致口腔內非常干燥,因此對潤喉糖的需求大增。於是在“受不了總吃甜的”“戴著口罩薄荷味兒會熏眼睛”等因素推動下,羅森開發出了“無味”潤喉糖。

排在第二名的是“蒜香蛋黃醬味薯片”。經典的蒜香和蛋黃醬組合在一起賦予薯片醇厚的味道,有人表示“蒜香蛋黃醬最棒”“正式發售的時候,是不是需要標記‘注意口臭’?”。

排名第三的是“溫一下更好喝的拿鐵咖啡”,甜口的拿鐵咖啡雖然是冷藏類飲料,但是也可以用微波爐熱一下。有消費者提出“涼了也可以隨時加熱喝,非常方面”“特別適合休息時候喝”“覺得不要太甜,咖啡口味多一點比較好”等不同意見。

羅森在今年10月25日-11月7日期間曾進行過一次試賣,除了上述三款商品,另外還有“運動風酸味飲料”等7款有趣的商品,在網上引發廣泛關注。(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