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主演的新劇《女神的教室-法律青春白皮書-》即將開播

2023年01月05日16: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北川景子主演的新劇《女神的教室-法律青春白皮書-》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1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北川景子主演的新劇《女神的教室-法律青春白皮書-》即將於1月9日在富士電視台開播。

劇中,北川扮演的主角柊木雫既是法官又是一名務實的教師,被派遣到一所專門培養律師的法科大學院。懷著“不了解人就不能成為一名好的法律專家”的信念,柊木不僅在課堂上教授法律知識,還向學生們傳授書中沒有的如何去了解“人”的課程。 這是一部獨特的律政題材電視劇,通過主人公與山田裕貴扮演的天才怪人藍井仁、以及法學院研究生們在價值觀上的不斷碰撞,向觀眾們展現了法律界不為人知的一面。

在對外公開的宣傳海報中,除了北川扮演的主人公柊木和幾位老師之外,還有5名法學院的研究生。抱著“不了解人就不能成為好的法律專家”信念的女法官柊木,與強調司法考試高分合格率的合理主義者藍井,在價值觀上針鋒相對的兩個人出現在海報的左右兩端。而他們兩人的身后,則是正在為通過“司法考試”而奮斗的由南沙良、高橋文哉、前田旺志郎、前田拳太郎、河村花扮演的5名法學院學生,各自獨特的姿態分別展現出自身的性格特征。而在海報最上方的窗子裡,及川光博扮演的法學院院長守宮清正,則親切地注視著大家。(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 (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