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柏木由紀透露“偶像最需要具備的素質是心理承受能力”

2023年03月09日16: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AKB48成員柏木由紀

人民網東京3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31歲的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成員柏木由紀日前在視頻網站油管(YouTube)開設的個人頻道上,回答了粉絲有關偶像的收入以及成為偶像必備的素質等提問。

其中,針對“什麼是偶像的職業病”的提問,柏木回答說:“不管出演什麼電視節目,都要一直微笑面對。總之,微笑已經成了職業病,即便對過去的事情不甚了解,或者面對節目裡說的一些沒有品位的笑話,隻要大家都在笑,自己也需要裝出笑臉。”

針對“AKB48成員是按照業績發工資嗎”等有關薪資的提問,她說:“是事先定好的年薪制。”

針對“成為偶像需具備什麼樣的素質”的提問,柏木直截了當地說:“根據自己16年來的偶像經驗,我認為最需要的還是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她認為,雖然唱歌、跳舞等都是需要具備的基本素質,但如果說隻能選擇一項,最重要的還是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談及具體的理由,她表示:“遭遇無中生有、惡語中傷的事情會很多,要學會不理不睬並轉換為前進的動力,不要受外部風言風語的影響,這一點非常重要。”

看了這個視頻后,粉絲們紛紛留言稱“關於心理承受能力的重要性,不隻偶像,對於上班族也同樣重要”“坦誠相告的心裡話,看著真有意思!”。(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

熱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