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關西世博會倒計時兩周年 吉祥物“脈脈”周邊開始發售

2023年04月14日16: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4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2025年大阪·關西世博會的運營商日本國際博覽會協會於4月12日推出了一系列以世博會官方吉祥物“脈脈”為主題的周邊產品。

雖然此前已經發售過使用世博會Logo的商品,但推出吉祥物“脈脈”的官方周邊還是首次。4月13日距離世博會開幕還有兩年,主辦方希望在這段時間裡通過銷售周邊產品為活動造勢。

在此之前舉行的紀念活動上,日本國際博覽會協會事務總長石毛博行表達了自己對世博會的期待:“面對日益臨近的世博會,希望氛圍能有所改變。”

據悉,第一批官方授權周邊產品包括毛絨玩具、T恤衫、徽章、毛巾和手提袋等共計11個類別的24種商品,自4月12日起在大阪近鐵百貨、大丸鬆坂屋百貨等共計28個地點銷售。官方線上店鋪也從13日起開售。(編譯:許可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