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玩具展開幕!時隔3年將再次對一般民眾開放

2023年06月09日09: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23東京玩具展6月8日開幕。

人民網東京6月9日電 綜合富士電視台等日媒報道,6月8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玩具展覽會“2023東京玩具展”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開幕。因新冠疫情爆發,2019年之后的展覽會沒有對外開放。本屆展覽會則是時隔3年於6月10日至11日再次對一般民眾開放,而8日至9日僅向商家開放。

今年,有來自世界各國的156家企業參展,共推出了大約3萬5千件新玩具。

在這屆展會上,將月球探測器商品化的玩具以及充分利用最新技術的便攜式液晶寵物游戲“電子寵物蛋”或將成為廣受注目的商品。

廣受關注的2023東京玩具展6月8日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開幕。

據報道,萬代公司推出的電子寵物機最新系列“Tamagotchi Uni”,不僅可以通過網絡與其他玩家交流、分享各自的寵物,還可以一起進行線上游戲。(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