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縣八甲田山迎來紅葉最佳欣賞期

2023年10月30日17: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30日電 據《東奧日報》報道,位於日本青森縣的八甲田山紅葉開始漸次變紅,目前半山腰地區的紅葉已進入觀賞尾聲。19日,青森市的酸湯溫泉附近,滿載游客的車輛接連不斷,車窗外的八甲田山秋景令人大飽眼福。

據酸湯溫泉介紹,八甲田山的紅葉比往年遲了一周左右。山毛櫸的黃葉色彩依舊艷麗,但花鍬樹的紅色卻略遜於往年。

雖然19日下午天氣突變,但當天上午天氣溫和,天空微陰。紅葉在柔和的陽光下呈現出更加鮮艷的顏色,許多游客邊走邊欣賞目所能及的美景。

來自千葉縣的一對夫婦高興地說:“欣賞到平時難得一見的美麗紅葉,心情更舒暢了。”

據酸湯溫泉透露,今年秋季的游客人數已恢復至新冠疫情前的水平。過去一周,來自亞洲地區的游客人數也有所增加。如果八甲田山出現降雪的話,游客還能同時欣賞到雪景和紅葉交相輝映的獨特美景。(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