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政府大樓巨型投影秀獲吉尼斯認証

2024年02月28日16: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8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為打造新的旅游景點,以日本東京都政府大樓牆壁為幕布的巨型投影秀於2月25日拉開帷幕。除惡劣天氣之外,投影秀每晚都會上演。在當天的啟動儀式上,該投影秀作為“建筑物上最大的永久性投影項目”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認証。

投影秀的內容以東京著名景點等為主題,每場時長約為10至15分鐘。畫面將投射在高243米的第1市政大廳主樓的牆壁上,總面積約為1.4萬平方米。在4月底之前,投影秀將於每晚7點開始,每天5場。之后,每天的開始時間將根據日落時間進行調整,內容也會在工作日和周末節假日有所不同。

據悉,東京都政府將使用可再生能源為投影秀供電。

在2月2日的例行記者會上,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曾表示:“希望將投影秀打造成東京獨有的、可盡情享受夜晚的新旅游景點,成為吸引國內外游客前來觀賞的知名地標。”(編譯:許可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