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前AKB48成员篠田麻里子圆空姐梦 助力新航线首飞

2013年10月28日14:37  来源:日本通

前AKB48成员篠田麻里子27日身穿自己设计的制服,以空姐的身份和166名乘客搭乘日本廉价航空公司(LCC)桃子航空关西机场飞往成田机场的新航线首次航班。
原标题:篠田麻里子圆空姐梦 助力桃子航空新航线首飞

前AKB48成员篠田麻里子27日身穿自己设计的制服,以空姐的身份和166名乘客搭乘日本廉价航空公司(LCC)桃子航空关西机场飞往成田机场的新航线首次航班。

此前篠田麻里子担任空姐的消息传出后,这次航班的机票已经被早早地哄抢一空。该航线首航特意使用以篠田麻里子形象为主题涂装的飞机“MARIKO JET”,当天7时10分从关西起飞。当飞机抵达成田机场时,她通过广播说道:“今天对自己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天,非常感谢”,立即被乘客的鼓掌声所淹没。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麻里子担任为乘客提供饮料及播音等工作,非常认真负责,不过没有涉及到安全方面的业务。

虽然航行时间短,但麻里子依然非常激动,她表示从小就有当空姐的梦想,这次终于有机会梦想成真。对于“MARIKO JET”的体验,搭乘过很多不同飞机的麻里子评价道:“它的座位宽阔,坐得舒适,机舱设计很可爱,飞机餐也十分讲究,就像在餐厅用餐一样,对航程非常满意。”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旧收视帝PK"
  2. 裴勇俊现身日本
  3. 长泽雅美亮相东京电影节
  4. 秋元才加出书
  5. 刚力彩芽女扮男装
  6. 《口袋妖怪X·Y》热销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化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飞行员小姐》首集收视《飞行员小姐》首集收视
  2. NHK新剧《多谢款待》NHK新剧《多谢款待》
  3. 《Legal High》收视回落 《Legal High》收视回落
  4. 《相棒12》开播《相棒12》开播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