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刚力彩芽登“女扮男装专门杂志”《黑执事》装曝光

2013年10月17日14:01  来源:日本通

女演员刚力彩芽将以《黑执事》中的反串造型,出现在10月15日发行,面向女读者的全新女扮男装文化杂志《Garcon Girls》创刊号上。
原标题:刚力彩芽《黑执事》女扮男装照曝光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刚力彩芽将以《黑执事》中的反串造型,出现在10月15日发行,针对女读者的全新女扮男装文化杂志《Garcon Girls》创刊号上。

刚力彩芽此次是以明年1月18日上映的新片《黑执事》中,小少爷幻蜂汐璃的造型出现在杂志封面上。并会在卷首特辑中搭配更多女扮男装的帅气写真以及相关访问,年轻的她更毫不讳言反串演戏的辛苦和注意事项。

这是刚力彩芽首次扮演男性角色,需要比平时拍戏更多的感情代入,因此格外辛苦,休息时间也经常反复练习把脚搭在座椅上,因为必须要从内心就认定自己变成了男孩。

而这些积少成多的努力是很有意义的,在片场就连导演都毫不吝啬地称赞刚力彩芽真的变成了男孩子,甚至还说她就像动画片《缎带骑士》的主人公莎菲雅。对此刚力彩芽笑着调侃自己说:“我的长相原本就很像男孩子。”

《Garcon Girls》杂志的主旨是向读者展示“为让女孩变身男孩的杂志”,除了时尚之外,还会向读者推介怎样让你看起来比男孩更男孩的变身过程和方法,是为了满足想要变身帅气男孩的女孩子们而制作的杂志。

创款号中除了多达18页的女扮男装等相关内容的卷首写真和访问,还有人气男装模特儿路尔特的专访。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大岛优子渡边麻友 熟女来袭
  2. 组合SMAP新曲祝Kitty40岁
  3. 日本最美议员改行拍写真
  4. 日本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5. 户田惠梨香新恋情
  6. 篠田麻里子素颜照
  7. 早安少女全新专辑
  8. 苍井空假发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首集21.2%Legal High首集21.2%
  2.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3.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4. EXILE成员AKIRA新剧EXILE成员AKIRA新剧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