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裴勇俊获日本“韩流10周年”最佳演员奖(图)

2013年10月21日08:5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韩流10周年大奖”颁奖典礼日前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举行。由于2003年播出的《冬日恋歌》在日本掀起一场韩国影视剧热潮,该奖项遂为纪念“韩流”盛行10周年而创。

资料图片:演员裴勇俊(图片来自韩联社)人民网10月21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演员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声明,裴勇俊在日本摘得“韩流10周年大奖”最佳演员奖和最佳男演员奖双重桂冠。

据悉,“韩流10周年大奖”颁奖典礼日前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举行。由于2003年播出的《冬日恋歌》在日本掀起一场韩国影视剧热潮,该奖项遂为纪念“韩流”盛行10周年而创。

评奖分韩国电视剧大奖和韩国音乐大奖两部分。在电视剧大奖中,裴勇俊一举获得最佳演员奖和最佳男演员奖双重桂冠,尹恩惠凭借《咖啡王子一号店》和《想你》等作品获最佳女演员奖。演员金在旭获评审委员特别奖。

主办方还通过12余万张的粉丝投票评出了音乐大奖。东方神起获最佳男团奖,KARA获最佳女团奖,金贤重和IU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歌手奖。歌手The One在颁奖典礼上演唱了《那年冬天风在吹》的主题曲,歌手Ryu献上了《冬日恋歌》的主题曲。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大岛优子渡边麻友 熟女来袭
  2. 组合SMAP新曲祝Kitty40岁
  3. 日本最美议员改行拍写真
  4. 日本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5. 户田惠梨香新恋情
  6. 篠田麻里子素颜照
  7. 早安少女全新专辑
  8. 苍井空假发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首集21.2%Legal High首集21.2%
  2.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3.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4. EXILE成员AKIRA新剧EXILE成员AKIRA新剧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