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上户彩称曾想辞演《半泽直树》 介意与堺雅人演夫妻

2013年12月10日13: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上户彩接受了日本杂志《CREA》题为“改变了我的作品”的专访,并登上了1-2月合订本。

人民网东京12月10日电 据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消息,曾出演热播剧《半泽直树》的上户彩称曾想过放弃这部戏。

上户彩接受了日本杂志《CREA》题为“改变了我的作品”的专访,并登上了1-2月合订本。

◇改变了人生的《金八先生》

上户彩在16岁时即出演了电视剧《3年B组 金八先生》,扮演一名有“性别认同障碍”的学生。她说,这部电视剧就是“改变人生的电视剧”。“凭借《金八先生》,让大家知道了‘上户彩’这个名字,忙到连睡觉时间都没有。”

在那之后,上户彩接拍了很多电视剧及电影,但“这两年越来越愿意享受慢生活了”,“对数字也不再那么执着”。

◇出演《半泽直树》的不安

平均收视率达到了42.2%、瞬间最高收视46.7%、创下电视连续剧最高收视纪录、“加倍奉还”获评年度流行语……成为大热门的《半泽直树》获得了一连串的成功和荣誉,而上户彩却说,“《罗马浴场》、《阿信》、《半泽直树》都是曾经想‘辞演’的作品。”

“当时担心的都是一些无谓的事,比如和堺雅人演夫妻什么的”,上户彩坦言,“过后回想起来,与导演的合作那怕有一秒鈡的犹豫也是不应该的。拍摄现场感觉非常好。”(编译:潘坤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铃木京香出散文集
  2. “年度最火爆的男演员”
  3. 有村架纯为“大米”代言
  4. 日本2013年度最闪耀女性奖
  5. Lady Gaga抵达日本
  6. 皮卡丘逆天成日本网络话题
  7. 田中圣公开幼年照片
  8. 武井咲成代言人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圈套》特别剧《圈套》特别剧
  2. 小栗旬版《鲁邦三世》小栗旬版《鲁邦三世》
  3. 刘诗诗与三浦春马谈情刘诗诗与三浦春马谈情
  4. 《黑执事》红毯秀《黑执事》红毯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