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十余家日资企业亮相第四届京交会 养老概念受关注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6年05月30日17:05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组织了近十家日资企业参展。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组织了近十家日资企业参展。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陈建军)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称“京交会”)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在会上专设了日本展区,组织养老、环保、食品、教育、服装、房地产、旅游等领域共9家日企参展。此外,日本东京都也组织了7家中小日本企业,单独设立展区,介绍其优秀的产品和技术。

日本的先进环保技术和养老经验历来受到中国民众的关注。作为日资在华企业参展商之一的北京奥利连拓建筑装饰咨询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士针对自家建筑产品介绍称,环保是其最大优势,材料中不含甲醛等污染物质;且具有工期短、工序简单、反复使用等诸多优势。目前该公司主要在华东地区开拓市场。

据日本养老服务提供企业--日本株式会社礼爱的在华营销人员陈雁兵介绍称,创立于1980年的日本株式会社礼爱在2000年时创立“communicare24”品牌,开始展开养老护理服务。之后,礼爱相继在日本国内推出了入住型老人院、日托式照顾中心、上门护理等服务项目,并积极开发泰国、中国养老市场。礼爱目前已在日本国内开设45所、国外开设3所养老机构,其中在中国国内有北京礼爱老年看护服务中心和上海礼爱颐养院2所机构。陈雁兵表示,养老护理并不特殊,是为“人生必经的一个阶段”所提供的服务。礼爱所倡导的养老服务理念是让顾客置身于明亮干净、宽敞舒适的空间里“疗养身心、享受美食”,度过愉快晚年。

据悉,本届京交会突出“开放、创新、融合”的理念,聚焦科学技术、互联网和信息、文化教育、金融、商务和旅游、健康医疗六大重点领域,拥有5万平方米展览展示区,同时还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等122场专题论坛及洽谈交易活动。本届交易会有34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加,境外参展参会企业共有近400家。

分享到: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 小田急百货店5%+8%购物优惠活动小田急百货店5%+8%购物优惠活动
  • 关西樱花名所10选关西樱花名所10选
  • 海淘日本民宿海淘日本民宿
  • 三重县旅游导读三重县旅游导读
  • 日本温泉俱乐部日本温泉俱乐部
  • 横滨:去这里找找腔腔调调横滨:去这里找找腔腔调调
  •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日本专家预测东京都4周后疫情将…
    2. 2东京奥运会,日本准备好了吗?
    3. 3日本公布部分地区的新冠疫苗接种…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进行彩排 日媒…
    5. 5日本东京新宿街头现3D大花猫 …
    6. 6松村沙友理主演《约定的灰姑娘》…
    7. 7大阪“旅途厨房”带来多国风味美…
    8. 8联合国秘书长将不出席东京奥运会…
    9. 9东京都在紧急状态中继续举行奥运…
    10. 10日本7月14日新增确诊病例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