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地方魅力发现·神奈川横滨-

日本关东旅游自由行,不妨去横滨找找这些腔腔调调

2015年11月19日15: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为日本最早开港的城市,通往世界的门户——横滨,自开港以来,一直积极吸收国外先进文化,从食品到社会各方面,不断地将世界各地的"初生之物"传播到全日本,可以说是日本近代文化的发祥地。

为日本最早开港的城市,通往世界的门户——横滨,自开港以来,一直积极吸收国外先进文化,从食品到社会各方面,不断地将世界各地的"初生之物"传播到全日本,可以说是日本近代文化的发祥地。将先进的文化和生活的乐趣融合在一起,一直是横滨人的传统,而如今潇洒时尚的街道市容正是其城市象征。

横滨位于日本列岛中部的太平洋沿岸,是日本15个政令指定城市之一。气候终年温暖湿润,平均温度在16摄氏度左右。春秋清爽宜人,夏季高温多雨,冬季晴朗少雪,四季分明,景色怡人。横滨总人口为363万1,773人(截止2008年3月1日),位居全国第二,仅次于东京23区。作为国际贸易的天然良港,很多外企都通过横滨进入日本市场。因此,横滨市不仅是有名的观光城市,还是日本重要的商业文化中心。其优越的地理环境和舒适宜人的气是日本重要的商业文化中心。其优越的地理环境和舒适宜人的气候环境,令横滨成为日本人心中理想的宜居城市,也不断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者。

日本自由行线路攻略与定制·垂询热线010-65363681
日本自由行微信订阅号: japanfit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 291306585
日本产品QQ群: 281376730
日本自由行线路·极致日本: 官网网址

横滨是一座不断涌现出新的价值观念和魅力的文化艺术城市,街头角落处处都体现出艺术的无限创意。作为港口城市,横滨不仅通过作为城市特有景观的国际美术展和公园艺术品来展示其文化底蕴,还将大众艺术等传统艺术与西洋文化融汇贯通,吸收为横滨的独特的风景线。横滨拥有美术馆、古典音乐厅、能乐堂等文化设施、也拥有仓库、

历史性建筑等地域资源,为广大的艺术家和创作者们提供了丰富创作空间,无限的创意演变为原动力,推动着横滨这座艺术之都不断行走在世界前沿。(上述文字摘自“横滨旅游信息网”)

作为一个这么有个性的城市,如何玩转横滨呢?

在小编看来,下面列举的这些项目非体验不可,否则可不能算作去过横滨吧?!

(1)乘坐游轮、沐浴着海风感受大海的胸怀与浪漫

作为一座美丽的港湾城市,横滨水系纵横,这也造就了水上交通工具的繁荣。

去横滨旅游怎能错过乘坐游船呢?!一边吹着清爽的海风一边眺望夜景,一定会收获非凡的体验。

乘坐游轮游览横滨,将海水的浪漫与夜景、美食、娱乐等多重体验收获于胸,发现一个全然不同的横滨。

Royal Wing:日本唯一的休闲娱乐度假船

横滨著名定员630人的大型休闲娱乐度假船--Royal Wing,系日本唯一的休闲娱乐度假船。

Marine Rouge:法餐的浪漫与海景感动的双重浪漫之旅

行驶在碧波荡漾海面上的白色船,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将横滨才有的浪漫演绎得令人感动。

Marine Shuttle:近可看地标建筑、远可眺望富士山的震撼之旅

一次容纳350名游客的休闲游轮。船内采用仿造南欧风格自助食堂的造型,透过日本第一艘采用阶梯式的可环视3个方向的玻璃观景座席,将横滨地标塔大厦(Yokohama Landmark tower)、横滨海湾大桥等众多标志性建筑一览无穷之外,晴空万里之日还能望见远方的富士山。

横滨Paradise:酒吧+游轮的奇妙组合

想给自己过一次难忘的生日?想和自己心爱的人约会?那就乘坐横滨Paradise吧。

一边感受着船内的BAR一边欣赏着船外的横滨湾,给自己一次全新体验的游船泡吧之旅。

横滨Night View Fantastic Cafe Ship:幸福景点巡游之旅

在幻想色彩无处不在的横滨港,带着你游览被幸福包围的景点。

“从游览船上观望的话,你就会变得很幸福”的都市传说景点“横滨三塔”“蓝光海湾大桥”“女神像MICHIBIKI”,乘坐这艘游轮完全可以帮你实现这些传说所描述的。从船上观看这些“幸福的能量景点”,浪漫的心情胜过其他的游览方式。>>>横滨游轮的魅力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