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2016日本精品洽谈会在京举行 40余家日本企业参会【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6年07月29日13:53

上一页
2016日本精品洽谈会在京举行 40余家日本企业参会【6】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陈思)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主办的“2016日本精品洽谈会”28日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来自日本的40余家企业参会,展出的商品涵盖家居日用品、厨房用品、化妆品、工艺品、杂货文具等多个领域,吸引了200余家中国企业前来寻找商机。

株式会社FUTADA是一家制造、经营陶瓷器的日本厂商,他们的产品早在几年前就进入了中国市场。本次洽谈会上,他们带来了多款设计精良的陶瓷餐具,希望进一步扩大品牌在华的知名度,同时与更多中国企业展开合作。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日本传统烧制陶瓷的工艺难度较大,故而很难被模仿,再加上外观设计精致美观,因此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此外,价格亲民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记者在会场看到,有很多中国厂商在洽谈合作业务的同时,也会购买一些产品自用。北京一家公司的总经理白女士表示,“我一看到这些碗和盘子就有买回去的冲动。不仅仅是因为日本的陶瓷制品确实质量好、颜值高,而且在洽谈会上购买,有一种别样的购物体验”。

说到“日本熊野化妆刷”,相信许多时尚达人都不会陌生。它是日本匠人纯手工制作的高级化妆用品,更是得到了许多专业化妆师的高度评价。本次洽谈会上,熊野化妆刷也来到了中国。据厂商负责人介绍,目前消费者只能在京都的专卖店买到熊野化妆刷,尽管如此,还是会有许多到访京都的海外游客慕名前去购买。其中,刷柄上印有樱花图案的系列产品非常有人气。此次参加洽谈会,他们希望能有中国的合作伙伴,来共同推广这一来自日本的“化妆神器”。

“2016日本精品洽谈会”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主办,得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的支持。其目的在于促进日本中小企业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扩大业务发展。洽谈会上,有多款日本商品也是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分享到:
(责编:陈思、陈建军)

 编辑推荐

  • 小田急百货店5%+8%购物优惠活动小田急百货店5%+8%购物优惠活动
  • 关西樱花名所10选关西樱花名所10选
  • 海淘日本民宿海淘日本民宿
  • 三重县旅游导读三重县旅游导读
  • 日本温泉俱乐部日本温泉俱乐部
  • 横滨:去这里找找腔腔调调横滨:去这里找找腔腔调调
  •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日本专家预测东京都4周后疫情将…
    2. 2东京奥运会,日本准备好了吗?
    3. 3日本公布部分地区的新冠疫苗接种…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进行彩排 日媒…
    5. 5日本东京新宿街头现3D大花猫 …
    6. 6松村沙友理主演《约定的灰姑娘》…
    7. 7大阪“旅途厨房”带来多国风味美…
    8. 8联合国秘书长将不出席东京奥运会…
    9. 9东京都在紧急状态中继续举行奥运…
    10. 10日本7月14日新增确诊病例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