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龟田制果为纪念“柿种”发售50周年推出超大柿种

2016年11月04日10: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龟田制果为纪念“柿种”发售50周年推出超大柿种(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1月4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龟田制果为纪念旗下著名零食“龟田柿种”发售50周年,2日推出了一款长度超过50cm的超大柿种,并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最大的柿种”。

据悉,龟田制果技术开发部的8名工作人员从上月10日开始着手制作,希望能够做出长50cm以上、可食用的超大柿种。负责人斋藤直孝介绍道:“保证柿种的坚韧度方面最难”,在烤制过程中经常出现裂缝,或是出炉后断成两半。

2日,龟田制果公开展示了烤制成功的长55.4cm超大柿种,是普通柿种(长约2.5cm)的约22倍。龟田制果社长佐藤勇表示:“希望把日本的柿种发扬光大,让它走向世界。”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