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网上特惠机票带领中国游客发现更多的日本地方魅力【3】

2016年11月08日15: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关于行李·值机手续>

·免费托运行李重量为20kg。

·办理登机手续出示国际航线机票时,因符合国际运输条款所规定的要求,需遵守国际航线的行李规则,

·无法使用在线值机、SKIP服务及机场的自助值机服务?

·搭乘日本国内线时请出示护照。持有日本护照的客人请出示能证明持有海外永久居住权的证件。

另外,还需要出示往返日本的国际线机票,请提前准备好。

马上体验·中国大V乘坐ANA前往金泽采风

10月30日至11月4日,由日本北陆朝日放送电视台、株式会社CHANNEL-J、株式会社TRAVEL-AI联合策划、人民网日本公司全程媒体支持的“中国知名旅游博主走进日本石川县”采风活动将在金泽市隆重举办,包括马蜂窝、途牛在内的中国知名旅游网站代表及活跃在时尚、旅游、摄影界的优秀网络旅游达人共计六名将走进石川县金泽市,以中国网络大V之眼,深度观察日本北陆地区旅游特点。

从北京乘坐ANA航空抵达东京的首日,就有博主被ANA的航空餐给迷住了。知名博主花子在微博中这样给ANA点赞,“受到人民网的邀请,来日本金泽采风。早上乘坐全日空的航班飞东京,其实来了十几次日本,还是第一次坐全日空的国际段,经济舱的空间非常宽敞,和高铁二等座差不多,早餐里的荞麦面劲道又爽口......

从金泽返回东京,大V们当然也选择了上面刚介绍的ANA特惠机票,从石川县的小松机场在ANA的温馨包围下一路飞往东京,圆满完成了收获满满的金泽之旅。(策划·刘戈)

右图:在石川县小松机场的ANA值机柜台巧遇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行动不便者的诸多提问)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