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可耻但有用》第六集 “专业单身男”突袭kiss获观众喝彩

2016年11月16日13: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逃跑可耻但有用》第六集剧照
《逃跑可耻但有用》第六集剧照

人民网东京11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新垣结衣主演的电视剧《逃跑可耻但有用》15日播出了第六集,剧集最后的意外展开在网上引起热议。

该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没有男朋友、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25岁女孩森山实栗(新垣结衣饰)选择与恋爱零经验的技术男津崎平匡(星野源饰)“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的喜剧故事。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

第六集中,在实栗伯母百合的建议下,两人以“新婚旅行”为名决定去“员工旅行”。

本来两人预约了双床房,但在百合的阻挠下温泉旅馆为两人准备的是大床房。虽然两人一直以来住在同一屋檐下,但睡在不同的房间。对于同睡一张床两人极为慌张。

当天晚上,准备了新内衣、心怀一丝期待的实栗却发现津崎睡在了地上。

作为理性的“专业单身男”,津崎为自己的意志坚定充满成就感。而实栗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的一厢情愿,对两人的关系感到疲倦和沮丧。

回程的电车上两人无言,各有所思,但都期盼“永远不到终点”。而在最后将要下车的瞬间,津崎却拉住实栗的手,毫无征兆地吻了她。

“专业单身男”的突然袭击令观众大呼意外,不少网友留言“小看专业单身男了”,同时也为单身男的突破表示称赞,甚至有的表示看到这一幕“全家人都在拍手喝彩”。(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