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短片引发日本全国轰动,一只柴犬为你讲述悲伤故事......【2】

2016年11月30日16: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山本宽大(1995-2011)

照片中引气逼人的少年就是小雪的少主人山本宽大,生前是日本福冈县的一名高2学生,是家中长子。小学5年级的时候,小雪来到了宽大的身边,成为六口之家(4人2犬)的一员。

上图照片最右边就是宽大和小雪

小雪由宽大一手养大,幼犬时它坐在单车篮内和小主人一起兜风、到长大后它陪小主人一起散步,一人一狗感情十分要好。在家的时候,小雪时刻都和宽大腻在一起,甚至睡觉也要跳上宽大的床。宽大去上学的时候,小雪会一直趴在门口等着宽大回家,一听到声音就第一个窜出去开心的迎接。然而,幸福的时钟定格在2011年2月9日这一天,小雪却再也没有等到宽大回来。2月9日晚上,山本宽大和同为16岁的同学皆越隼人在回家的路上,被一辆酒驾汽车从正面撞击,两人不幸当场身亡。肇事司机是一名建筑工人,叫饭盛义郎。当天晚上,他和朋友在居酒屋喝完酒后,依然执意驾车回家,结果在途中就发生了惨剧。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