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凉子首登《GLOW》封面 迷人魅力展示出众品味

2016年12月07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米仓凉子首登《GLOW》封面 迷人魅力展示出众品味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米仓凉子首次登上杂志《GLOW》1月号封面。

封面上的米仓,身披黄褐色斗篷,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她还戴了一顶黑帽子,这样的搭配,让她充满了迷人的魅力。

杂志内页中,则以“米仓凉子穿的温柔又帅气的外套”为题,介绍了冬季长款外套。米仓则用其出众的品味分别展示了充满女人味的奶茶色外套,以及帅气的无帽大衣。

采访中,米仓也谈了其主演的连续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的拍摄趣闻,自己对时尚的一些感悟以及她保持美丽的秘诀等。(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