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瑛青池开始冬季亮灯活动 银装素裹美不胜收

2016年12月27日10: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北海道美瑛青池开始冬季亮灯活动 银装素裹美不胜收

人民网东京12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北海道美瑛町人气景点“青池”因其青色的池水和落叶松林立的景色吸引了许多游客。近日,随着冬季降雪来临,青池还开始了夜间亮灯活动,游客们可以观赏到青池银装素裹的另一面。

青池距离JR美瑛站约有17km,海拔约500m,神秘的青绿色池水是其最大特点。这主要是因为,源自十胜岳的硫磺泽川中富含铝等白色颗粒,河水与美瑛川交汇,形成了许多胶态微粒子,经过太阳光的照射,易呈现出绿光,因此池水看起来就是青绿色。根据观赏角度及季节不同,池水的颜色也会发生变化,但池水本身却并非绿色。此外,青池中,落叶枯松林立的倒影又为其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

寒冬季节,青池水面结冰,落满白雪,银装素裹,仿佛白色的沙漠。青池在冬天夜晚的5时至9时特别推出亮灯活动,方便游客欣赏这寂静的雪国夜景。(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