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将发售新款游戏机Switch  3500人排队提前体验

2017年01月16日14: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任天堂新款游戏机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新款游戏机Nintendo Switch

人民网东京1月16日电 任天堂新款游戏机Nintendo Switch将于3月3日正式发售,这是继2012年的Wii U之后时隔四年推出新机型。

14日,任天堂在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了Nintendo Switch的免费体验会。开场前,超过3500人排队等候。体验会上玩家可以体验十余款游戏。

Switch最大的特点是它并不只是单纯的游戏主机或是掌机,而是两者的结合体。手掌大小的主机两侧有手柄控制器,可以像掌机一样便携。如果将手柄控制器从主机上取出,就可以变为桌面模式。另外,主机还能与电视相连,手柄还可以体感操作。

据悉,Switch不含税的价格为2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