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成员多田爱佳宣布毕业

2017年01月18日10: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偶像组合HKT48成员多田爱佳17日在福冈HKT48剧场公演时宣布毕业。

多田爱佳于2007年作为三期生与渡边麻友、柏木由纪等人一同加入AKB48,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lovetan”。当日,在剧场公演后,多田爱佳又在推特上宣布了毕业的消息:“今天在公演时我宣布了要毕业的消息。有关毕业的理由,今后我会慢慢道来。”

得知多田爱佳即将毕业的消息后,同为HKT48成员的指原莉乃评论道:“她为了团队一直在不断努力,也希望她今后能为了自己生活。”(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