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无限之住人》主题曲传递心声 木村拓哉“很高兴获理解”

2017年02月08日13: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木村拓哉主演的电影《无限之住人》将于4月29日上映,官网正式发布了预告片以及主题曲。

该片改编自沙村广明的同名漫画。原漫画在1993年至2012年连载于《月刊AFTERMOON》,极具压倒性的画风和独特的武打场面,使其超越“时代剧”种类,作为动作漫画而极受欢迎,累计发行已超过750万册。故事讲述了主人公拥有不死之身,邂逅自己命之所希的少女,并且展开生死决战的故事。

木村饰演拥有不死之身的主人公万次、杉咲花饰演万此保护的少女凛。

受国际欢迎的主题曲

主题曲《Live to Die Another Day-存在证明-》由吉他歌手Miyavi所作。“这部作品的主题曲,我想选择受国际欢迎的日本歌手。”三池崇史导演如是说。因此选中了曾给SMAP谱过曲,也有过共演经历的Miyavi。

木村拓哉发表感言

对于这首电影主题曲,木村表示,大家都有“想成为某某人”的憧憬,那样没什么错。MIYAVI接近无限原创,他一直不断地创作新作品,不停地拼搏,我非常欣赏这一点。作为歌手,MIYAVI真的很厉害。所以能和他一起共事,我感觉很荣幸。(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