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龙也与户田惠梨香首次主演凑佳苗作品《反转Reverse》

2017年02月14日13: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藤原龙也将担纲主演4月份的周五电视剧《反转Reverse》(TBS系/每周五晚10时播出)。《反转Reverse》改编自人气畅销作家凑佳苗的同名小说。凑佳苗获奖无数,今年正好迎来出道10周年。此次出演《反转Reverse》,是藤原时隔11年再度和户田惠梨香合作。

凑佳苗的小说多以女性为主人公。《反转Reverse》是较为少见的以男性为主人公的作品,不仅保持了推理小说的魅力,也描写出了人性的善恶。该剧的制片人、导演等制作团队曾制作过《夜行观览车》(2013)和《为了N》(2014),此次制作的是凑的第三部作品。

藤原龙也首次出演凑佳苗的作品

藤原龙也是一位演技精湛、存在感独特的演员,他不受作品种类所限,曾出演过许多角色。自上次出演《爷爷25岁》(2010)以来,时隔7年藤原再次出演TBS的连续剧。他饰演的多半是阴暗的、与众不同的、强势且帅气的角色。而在《反转Reverse》中,藤原饰演的主人公深濑和久是一位极其普通、平庸的上班族。这部作品必定会给藤原一直以来的形象带来“反转”。

藤原对于此次出演表示很期待,他说:“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出演凑老师的作品,我自己也十分期待。”并信心十足地表示:“她的作品通常都会备受瞩目,而且很多演员都能演,所以我会更加认真地使它成为一部好的作品。”

时隔11年,藤原再度与户田惠梨香合作

此外,户田惠梨香将饰演深濑和久的恋人越智美穗子。户田和藤原一样,都是口碑甚佳的实力派演员。自户田上次和藤原合作出演《死亡笔记》系列以来,已经11年了。她评价藤原说:“藤原经常饰演头脑聪明的角色,但这次他饰演的却不是很可靠的角色,不过用女性的眼光来看却很可爱。我特别期待到时候的拍摄。”(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