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白日梦女》 播出第七集 收视走低剧情迷离

2017年03月02日17: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京白日梦女》 播出第七集 收视走低剧情迷离

人民网东京3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吉高由里子、大岛优子、荣仓奈奈等主演的《东京白日梦女》1日播出了第七集。据调查,最新一集收视率为10.8%,比上一集降低了近两个百分点。但平均收视率为11.96%,在本季“民间放送”日剧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木村拓哉主演的《A LIFE》。

本剧根据东村亚纪子的畅销漫画改编,原作累计销量突破180万册。这也是吉高由里子继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之后时隔两年再度担当电视剧主演。故事讲述了做着白日梦的女主角虽然喊着“只要变漂亮,更好的男人就一定会出现!”“只要喜欢就可以结婚!”却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屡屡碰壁,为恋爱与工作而奔波奋战。该剧真实的刻画了女人的心思,台词句句戳心,很能引起30左右女性的共鸣。

在刚刚播出的第七集中,伦子(吉高由里子饰)受早坂(铃木亮平饰)委托,为早坂的老家—北伊豆撰写宣传地方文化的电视剧剧本。伦子前往北伊豆时本来对这项工作没什么干劲,但负责策划的早坂的恩师田口(田山凉成饰)的热忱却让伦子深受触动,决定重新完成剧本。

同时,因早坂真情流露的一番话,伦子情不自禁地吻了他。而这一幕恰巧被KEY看到。今后伦子的感情走向如何,备受观众期待。(编译:刘懿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