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真人版舞台剧公布最新海报 乃木坂46成员饰演戈薇

2017年03月09日10: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成员若月佑美饰演日暮戈薇

人民网东京3月9日电 改编自高桥留美子人气漫画作品的舞台剧《犬夜叉》8日公布了最新角色海报。其中,主人公日暮戈薇将由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若月佑美饰演,同组合另一名成员伊藤纯奈将出演巫女桔梗。新公布的海报中,身穿水手服的日暮戈薇手持弓箭,而一身红色巫女服的桔梗则充满了神秘色彩。

《犬夜叉》曾于1996-2008年期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讲述了女中学生日暮戈薇穿越回战国时代,与妖怪和人类所生的半妖犬夜叉为寻找散落于各处的四魂之玉碎片而展开的冒险之旅。舞台剧中,主人公犬夜叉将由日本人气乐队“金爆”成员喜矢武丰扮演。该舞台剧将于4月6日至15日在日本天王洲银河剧场公演。(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