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从日本大学毕业 首次公开大学生身份

2017年03月30日08: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经过四年的学习从日本大学艺术系毕业的桃色幸运草Z成员有安杏果出席了25日学校举办的毕业纪念记者会。

采访中,顺利完成学业的有安杏果微笑表示:“能够修满四年的学分顺利毕业着实松了一口气,并且可以和朋友们一起毕业超级开心。”

因为之前有安杏果从未公开过自己是日大艺术系的学生,得知此事记者们均十分震惊。对此,有安杏果不好意思的说:“4年里一直低调的在学校上学。”同时还向记者表示:“同时兼顾学习与工作确实很辛苦。大三大四在这边还好,大一大二的时候校区在所泽,加上坐公交来回大概要4个小时,学校放学后还要去参加公演,路上还要小心不被发现。”并且经常忙到“穿着演出服在待机室备考或写报告。”(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