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樱花攻略:长野既有冬日里白雪的冰清玉洁 也有春日里的樱花粉红【3】

2017年04月13日14: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上田城址公园(上田市)

“上田城”在2016年大河剧《真田丸》中以主人公的城池亮相全国后,便成为热点观光地。在这里约有1000多棵樱花树,4月上旬一旦盛开,就是最佳观赏期。在此期间会举行各种各样的千本樱祭,灯光点亮的夜樱也不容错过哦!

前往上田城址公园的路线:

驾车 从上田菅平IC行驶4km 15分钟

电车 JR北陆新干线上田站下车→徒步12分钟

龙冈城五棱郭(佐久市)

古城赏樱,别具一番风情。

龙冈城是日本仅有的两处五棱郭遗址之一,被指定为国家级古城遗迹。五芒星造型的独特西式建筑,从高空鸟瞰呈现星形。

4月上旬开花,最佳观赏季在4月中旬至下旬。

前往龙冈城五棱郭的路线:

驾车 从佐久南IC行驶11km 25分钟

电车 JR小海线臼田站下车→徒步20分钟

怀古园(小诸市)

怀古园虽然没有城楼,但现存有很多石砌城墙。登上城墙,便可俯瞰满园樱花。

怀古园的樱花种类繁多,有染井吉野樱、小诸八重红枝垂樱等约300多棵,因此赏樱期很长,并入选为“日本赏樱名所100强”。樱花祭期间,建议您在宽敞的园内漫步而行,观赏夜樱美景!4月上旬开花,最佳观赏季在4月中旬。

前往怀古园的路线:

驾车 从小诸IC行驶3km 5分钟

电车 JR北陆新干线轻井泽站下车→信浓铁道信浓铁道线小诸站→徒步3分钟

电车 JR北陆新干线佐久平站下车→JR小海线小诸站→徒步3分钟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