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攻略:京都温泉,古都下的潺潺暖流【4】

2017年04月20日15: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7. 壬生温泉 花之汤

壬生温泉坐落在京都市的中心地带,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建有很多独具特色的岩石温泉(岩风吕)。露天温泉中的壶汤(つぼ湯)同样会让人不虚此行。

考虑到客人的不同爱好,花之汤为您准备了种类繁多的室内温泉。如“桑拿浴”、“水流按摩浴”、“洗木炭浴”。花之汤露天温泉所使用的泉水,全都来自于滋贺县守山市的“守山天然温泉 萤之泉”。

清澈的泉水,静谧的环境,远离城市的喧嚣,让人在享受温泉的同时忘却生活的烦恼。

温泉热浴可使肌肉、关节松弛,达到消除疲劳的效果。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温泉的作用就更大了。泡温泉能够促使身体细胞在人体静止的状态下进行自体运动,这种运动会燃烧脂肪。

详细信息: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壬生松原町15-3

费用:成人(中学生以上)平日700日元 周六日及国家法定假日 800日元

儿童(小学生以下)平日350日元 周六日及国家法定假日 400日元

营业时间:10:00-次日1:00

休息日:全年午休(检查维护日除外)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