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合去日本这些地方治愈自己【3】

2017年05月10日13: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盛夏酷暑来临之前,投入自然怀抱治愈自己

5月,既没有刚入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时的炎炎似火,绝对是驾车出行的好季节。海拔2000米、可博览群山的北八岳、被碧蓝海水包围的美丽角岛以及海水清澈透明、素有潜水天堂美誉的阿嘉岛,会让您在阳光明媚的5月,充分享受旅行的乐趣,体会生活的真谛。

北八岳(长野)

北八岳指的是海拔2000米的八岳群山峰北侧,因其修筑了多条登山路线,吸引了众多登山爱好者光临。

这里最有名的当属北八岳缆车,它连接了八岳的北部及北横岳、缟枯山。从海拔1771m的山麓站到海拔2237m的山顶站大约7分钟。缆车上视野开阔,能看到随着季节和海拔变化的山岳风景。

清新的空气、雄伟的山峰、珍奇的高山植被,轻松实现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角岛(山口)

角岛位于日本下关市,北距下关市约1.5公里,是长门海岸国定公园的代表性景点。代表性建筑有角岛大桥和角岛灯塔。

角岛大桥是连接本州岛和角岛的主要交通枢纽,2000年竣工,全长约1780米,是拍摄广告、电影、电视节目的知名地。角岛灯塔则是坐落在角岛西北部梦个岬的一座灯塔,由英国设计师设计,是日本海海边首座洋式灯塔。

阳光明媚的5月,驱车行驶在角岛大桥之上,相信您会有一场绝妙的心灵旅行。

阿嘉岛(冲绳)

阿嘉岛位于庆良间诸岛最西端,属于自然环境保护较好的岛屿,是潜水初学者和高手慕名而来的消暑胜地。也是人口较少,距离冲绳本岛较近的离岛。

海水以澄澈和色彩变换著称。珊瑚种类繁多、美丽动人,号称世界之最。

斑斓的亚热带鱼多如繁星,潜入海底,与它们来一次相遇,相信会让您终生难忘。

岛上的阿嘉大桥、庆留间大桥虽不如角岛大桥那般有名,但站在上面,远眺碧水蓝天也定能让您心旷神怡。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