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个人写真集《护照》畅销7次再版 销量创纪录

2017年05月17日14: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讲谈社发行的乃木坂46白石麻衣第二部个人写真集《护照》决定第七次再版增发1万册,累积销量突破21万册。

该写真集发行一周销量就达到10.4万册,创下了女艺人个人写真集的最高纪录。该写真集好评如潮,销量走俏,不断再版,4月上旬销量突破了20万册大关。乃木坂46白石麻衣个人写真集成为本世纪最热卖的女艺人写真集。

截至5月15日,该写真集累积实际销量达到19.5万册,因写真集很快销售一空,讲谈社决定再版增发1万册。

相关负责人表示:最终销量仍然是未知数

讲谈社销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般来说,写真集的销售量在一个月左右就降下来了,但是写真集《护照》的销售量仍然稳增不减,最终销售量仍然是未知数,乃木坂46白石麻衣不愧是21世纪的‘写真女王’”。(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