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族最爱的日本10大商圈,一路买买买,根本停不住!

2017年05月17日14: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的大型商圈几乎都能满足游客们的购物需求,从样式繁多的美妆保养品、精致漂亮的杂货小物、到创意十足的文化商品,总能找到你想要的。

这里确实很适合购物,但是一些游客真的到了日本又感觉无从下手,不知道应该逛哪里,今天优酱就来和大家分享下日本最受欢迎的十大商圈,以后去日本血拼就不会太盲目了。

第十名、心斋桥商圈(大阪)

一脸开朗、张开双臂在蓝色跑道上跑着步、身后还有个鲜红太阳的男子,在夜景下闪闪发亮、非常醒目,可以说是游客必去大阪的景点,这里就位于心斋桥商圈。

心斋桥一带是大阪最具代表性的商圈之一,内有大丸百货、东急Hands、PARCO、OPA 等大型商场,有CHANEL、GUCCI、LV 等高级名牌,也有UNIQLO、H&M 等平价服饰,可以满足各类游客的需求!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