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将生与木村文乃将出演花心男与腹黑女

2017年05月31日11:22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冈田将生与木村文乃将出演花心男与腹黑女

5月30日,电影《伊藤君A to E》(广木隆一监督 暂定18年春季上映)公布选用演员冈田将生(27岁)与女演员木村文乃(29岁)来担任主演。

原作为柚木麻子笔下的同名小说。冈田将饰演一个同时脚踏四条船的花花公子,俗称“花心男”,而木村所饰演的是一个对外是乖乖女、本性却是一肚子坏水的“腹黑女”,讲述了两个性格恶劣的男女对决的故事。

在柚木的小说中因为太过渣男而引起女性读者热烈讨论的伊藤诚二郎——这一名讨人厌的男角色,由可谓当代演技第一的冈田出演。回顾过去,2011年冈田将生获得了日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奖,也是因为在电影《恶人》和《告白》中分别饰演了轻薄软弱的男子与不懂看气氛的傻瓜男的关系。

然而,即使是拥有饰演经验的冈田,也觉得伊藤诚二郎这个角色是个完全的混蛋角色。“我对于伊藤一点共鸣都没有,非常反感。用一句话总结的话,那就是个渣男,或者我觉得完全就是个怪物。”因此,他也向大家约好:“我会带着觉悟,总结至今为止塑造的所有内容,去诠释好伊藤君这个角色。”在7年前的电影《雷樱》中也起用过冈田的广木导演对此表示非常期待。“冈田君最近戏路也慢慢变广了,我非常期待他会带来什么样的演技。”

广木监督将原人气脚本家——这名表里不一、高傲的腹黑女一役分配给木村,原因是“想要看看与对外印象不同的、腹黑而难以对付的木村文乃是什么样子”。木村对此评价道:“在现实中,能让大家体会到‘身为女性’、并讲述得如此痛彻心扉、令大家不愿去直面的作品,也就只有这部作品了。希望和初次共演的冈田能够一同度过这段难忘的时光。”

拍摄将于今年7月开始。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