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文乃首次现身《世界奇妙物语》 出演暖心奇幻剧《人类的种子》

2019年05月27日08: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木村文乃

人民网东京5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木村文乃将担任《2019世界奇妙物语 雨之特别篇》(富士电视台6月8日晚9点播出)——《人类的种子》的主演。

在《2019世界奇妙物语 雨之特别篇》系列中,乡裕美将饰演《永远的英雄》中幽默的战队英雄,吉田羊在《陌生森林》中演绎一名母亲,她的儿子在森林中走失。木村文乃则首次在暖心奇幻剧《人类的种子》中担任主演。木村饰演一名因某种原因而无法下定决心步入幸福婚姻殿堂的女白领。

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NHK连续剧《蓝空》中饰演主人公幼年时期而备受关注的粟野咲莉在该剧中出演了以植物身份重生的木村文乃的母亲角色。此外,出演该剧的还有饰演了许多难角而大放光彩的仅有十几岁的山田杏奈、在多个电影和电视剧中挑战过各种角色的实力派女演员冈本玲等,她们头顶嫩芽,形象十分新奇。(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