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夜间泳池、灵异巡游…日本人防暑有奇招

2017年07月19日10: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烈日酷暑,如何抵挡夏季高温的炙烤?创意无限的日本推出各种防暑妙招,既能帮助体感降温,又能让人后背“发凉”。

夜间泳池

夏天炎热难耐,想去游泳,可惜白天要上班,又怕被晒黑……在日本,天黑后才开始营业的“夜间泳池”正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因在夜间泳池可以拍摄出度假风的照片并上传至互联网、丰富自己的社交账号,夜间泳池十分受年轻女性的欢迎。

7月8日晚6时,东京王子酒店的夜间泳池拉开了帷幕。女性们纷纷穿着泳装坐在水面上的贝壳形、火烈鸟形娱乐设施上,以东京塔为背景拍摄照片。

日本新大谷酒店也将于15日在大阪、21日在东京、26日在千叶市的幕张开设夜间泳池。在东京的夜间泳池虽然早在2001年就开始推出,但在近年才人气大增。现在,游客们可以在椰树环绕的泳池边品尝到美味的鸡尾酒,还可以预定DJ播放舞曲的服务。解暑的同时又能拍摄美美的照片发上SNS,对于女生们来说,夜间泳池可谓是享受夏日的绝妙方式。>>>>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