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夜间泳池、灵异巡游…日本人防暑有奇招【6】

2017年07月19日10: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水花灿灿迪士尼

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全新游行表演“水花灿灿!盛夏节奏”自7月11日起在灰姑娘城堡前精彩上演,时长20分钟。演出以绚丽缤纷的日本传统夏日庆典为主题,大小5台花车欢乐登场,背景音乐是由太鼓、竹笛等日本传统乐器演奏的迪士尼乐曲。表演中,每台花车会不间断向观众席喷水、洒水,乐园内被凉爽的水雾和欢乐的笑声笼罩,将喜庆气氛推向高潮。据园方介绍,游行表演将持续至8月31日。

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今年还首次推出了与洒水有关的主题表演——“海盗烈夏交锋:湿不可挡!”,上演期间为7月11日至8月31日。表演以迪士尼电影《加勒比海盗》为背景,围绕传奇人物杰克船长向巴博萨船长为争夺海盗船的激烈交锋展开,把游客与海盗们带入一场漫天水花、喧嚣热闹的盛大宴会。配合主题表演,海洋乐园的地中海港湾各处悬挂骷髅海盗旗,撑起红色黑色的遮阳伞,一派海盗世界的氛围。主题活动上演期间,地中海港湾附近还会有许多个性十足的海盗与游客互动。>>>>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