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田惠梨香讲述《Code blue》第二季以来7年的成长与羁绊【2】

2017年08月09日13: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七年间感受到的变化

 

 

 

 

记者:从第二季播出至今已过去了七年,你是否感受到了一些变化?

户田:七年前大家都各自专注于自己的角色,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现在大家都能够拿出一部分精力来关注整个拍摄现场。不仅在角色中,我在实际生活中也能感受到5个人之间强烈的信任,我们5人能再次相聚我感到很幸福。

记者:你们5人私下会见面吗?

户田:因为大家都很忙,平时都在不同的拍摄现场,很难见面……。所以不能经常举行“Code blue聚会”,只能偶尔举行一次。这次是我们时隔两年再次相聚,我觉得我们就像家人一样。(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