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漫画作家荒木飞吕彦作品《JOJO的奇妙冒险》原画展在仙台举行

2017年09月01日15: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日本人气漫画作品《JOJO的奇妙冒险》的作者荒木飞吕彦出生在日本东北地区的宫城县仙台市,这部作品的第4部、第8部的故事发生地 “杜王町”的现实背景来源是仙台市。正因为有这个渊源,仙台市吸引了《JOJO的奇妙冒险》忠实粉丝前来进行“圣地巡游”。

原画展启动仪式(来源:natalie网站)

8月12日至9月10日期间,荒木飞吕彦作品原画展在仙台市青叶区“仙台媒体中心”(Sendai Mediatheque)举行。展示期间,从《JOJO的奇妙冒险》第1部到第8部的200多张彩色原画和180多张黑白原稿与漫画爱好者见面。8月25日,所展画作进行了替换,原画展进入了“下半场”。

原画展现场(来源:natalie网站)

据悉,这也是继2011年首次在仙台举办原画展后的第二次举办,在开展仪式上,荒木飞吕彦在致辞中表示,第二次相距第一次已有5年之久,这5年里又有很多新作品,第二次原画展从量上面就丰富了很多,希望喜欢漫画的读者能前往仙台画展现场,留下难忘的记忆。(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