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成为商机 在日本租个大叔陪游【3】

2017年09月07日14:24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原标题:“寂寞”成为商机 在日本租个大叔陪游

跟大叔一起过周末

见面当天大叔准时出现。他跟照片上没有什么差异,因为约定是去爬山,所以他穿着运动服背着背包,看上去是暖男一枚。为了打破第一次见面的尴尬,笔者问他为什么想出租自己,大叔解释说,他有自己的公司,工作稳定,也有很多爱好,希望认识更多的朋友。

大叔很健谈,一路上给笔者讲了很多自己的故事。说他29岁那年买了房子,创立了自己的公司,还结了婚。笔者向大叔请教了他对婚姻的看法,他说,从他个人的感受来说,夫妇相处之道就是尽量把握和妻子在一起的时间,发展两个人的共同爱好。

由于爬山的地点有点远,回到东京市区的时候已经超过了预定的时间。按照网站的规定要付延时费,但是大叔说没关系,还贴心地说,下次来日本记得再找他玩。(环球时报赴日本特约记者 林龙优)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