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电玩展2017”公众开放首日 Cosplay特别活动呈现精彩表演【12】

2017年09月25日09: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原标题:“东京电玩展2017”公众开放首日 Cosplay特别活动呈现精彩表演

“东京电玩展2017”公众开放首日 Cosplay特别活动呈现精彩表演【12】

  “东京电玩展2017”公众开放首日 Cosplay特别活动呈现精彩表演【12】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 (滕雪)9月23日是2017东京电玩展对公众开放首日。本届展览的主题是“来吧!超越现实的体验”,VR/AR及电竞都是展会的热点。当晚的特别企划活动“Cosplay Collection Night @TGS”中,来自中国、新加坡及日本等6个国家的超过200名角色扮装扮演者呈现了精彩表演!

  据官方数据统计,TGS 2017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609家企业和团体参展,其中日本国内公司为292家,创历史新高。参展的游戏为1317款,展位数达到1930个,超过27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参展。

  东京电玩展,是由日本计算机娱乐协会主办,由日经BP社和日本经济产业省协办和支持的专业性的游戏展览会。该展始办于1996年,从1997年开始每年春秋两季各举办一次,在2002年改为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游戏展览会,是规模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的全球第二大游戏展会。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