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组合成员北原里英将出演毕业宣言后的首部电影

2017年09月25日10: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9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NGT48组合成员北原里英确定将主演电影《SUNNY/32》,这部电影预计将于2018年2月上映。北原里英此前宣布将于明年春天从NGT48组合毕业,决心毕业后将作为女演员继续发展。这部电影将是北原里英女演员转型宣言后主演的首部电影。

北原里英此前已参与过4部电影的演出,但这部电影是她宣布即将毕业后出演的第一部作品。在这部电影中,北原里英饰演的藤原赤理是一名中学教师,她的工作、私生活都不尽如人意。泷正则、中川雅也则在电影中饰演两个“SUNNY”的疯狂信徒。故事就从藤原赤理24岁生日当天被这两名疯狂信徒拐骗、监禁开始讲起。“SUNNY”是一名在网络上被神化的少女,她被称为“犯罪史上最可爱的杀人犯”,在社会上引起了轰动。诱骗犯柏原(泷正则饰演)与小田(中川雅也饰演)两人将赤理叫做“SUNNY”,并对她实施了诱骗。北原里英在惊心动魄的恐怖情节中被诱骗犯折磨,又与诱骗犯斗智斗勇,以卖力的演技开启了迈向女演员之路。

豪华阵容为即将转型女演员的北原里英助力

这部电影的导演为白石和弥。白石和弥导演于2013年指导的电影《凶恶》包揽了当年日本国内的各大电影奖项,2016年以警察的丑闻为题材拍摄了《日本最坏的家伙们》。此外,白石和弥导演今年及明年将有大量作品上映,分别是《雌猫们》(2017)、《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鸟儿》(将于2017年10月28日上映)、《孤狼的血》(将于2018年5月12日上映)。白石和弥导演将结合北原里英的自身特色,追寻国民偶像的极限,为观众们展现出一个从未见过的北原里英。

图片: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这部电影中除泷正则、中川雅也之外,还将有门胁麦、音尾琢真、骏河太郎与北原英里合作出演,明星阵容十分豪华。预计这部电影将于10月结束拍摄,于2018年2月上映。(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