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言相通,民相通,心相通!

2017日本北陆大学孔子学院“平成遣中使”代表团访华【2】

2017年09月26日11: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平成遣中使” 中国传统医药研修班学员参观制药企业

“平成遣中使” 中国传统医药研修班学员学习中药知识

中国传统医药研修班主要由北陆大学药学院24名二年级学生组成,他们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学习汉语和中医药导入讲座,走访天津中医药大学,考察参观了同仁堂、河北安国中药市场、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

“平成遣中使” 乒乓球班学员与先农坛体校球员切磋球技

体育交流团分为乒乓球、篮球两个班。乒乓球班由日本前世界冠军河野满先生任团长,来自北陆大学的8名大学生选手与来自日本各县的8名高中生选手为团员,先后与北京邮电大学乒乓球队、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乒乓球队的青少年选手进行了训练和比赛。

 

“平成遣中使”篮球班与北京首钢青年队在比赛中

在连续3年成功组织乒乓球班访华的基础上,北陆大学孔子学院本年度又组织派出了篮球班,在一周时间内,与首都体育学院篮球队、北京首钢青年队、北京控股集团青年队进行了7场友好交流比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