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时隔四年再次挑战舞台剧《秘密结晶》

2017年11月03日16: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石原里美将在2018年2月2日~25日上演的舞台剧《秘密结晶》中担任主演,这也是石原时隔四年再次出演舞台剧。

该剧改编自芥川奖得主小川洋子的小说《秘密结晶》,由日本奥斯卡最佳剧本奖、读卖演剧奖最优秀作品奖得主郑义信创作剧本,在东京艺术剧场play house上演。

郑义信把发现人世间的悲伤,在美丽、危险的情况中描写现代的消灭、空无的愿望的长篇小说《秘密结晶》,通过一部作品将人生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喜怒哀乐艺术性地表现出来。

该剧主演石原里美在近几年的电视剧、电影等众多人气作品中十分活跃,时隔四年将再次出演舞台剧。石原对此次出演很高兴,她说:“这几年我一直都对舞台剧充满着强烈的向往,能够时隔四年再次站在舞台上感到很开心”。石原期待地说:“期盼已久的舞台剧在新年2月正式上演,我很期待!”

该舞台剧的看点之一是主人公与村上虹郎、铃木浩介之间不可思议的三角关系。此外,该剧由山内圭哉、藤原季节、山田詹姆斯武、福山康平、风间由次郎等人参演。(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