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社长戴正吴向全体员工发放三万日元奖金

2017年12月18日11: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4日,夏普公司社长戴正吴向全体职员发放了三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61元)奖金,其中包括两万日元现金和一万日元可在夏普官网使用的优惠券。夏普公司表示,这是由于夏普重返东京证券交易所一部主板市场,社长戴正吴借此向员工们表达感谢之意。今年三月末,夏普也曾向员工发放感谢奖金,但当时金额仅为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6元)。此次的奖金则是今年三月的十倍。

这笔奖金装在戴正吴题名的信封内,发放至约两万名员工手中,总金额约达六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523万元)左右。

夏普公司去年8月被台湾鸿海精密工业收购,并不断推进重组。在10月公布的2017年9月中期结算显示,夏普上半财年(4-9月)纯利润时隔3年首次实现盈利,恢复了良好发展态势。12月7日,夏普时隔1年4个月从东京证券交易所二部回归一部。 (编译:黄欣欣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