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新年将至 2018年日本福袋又出了哪些新花样?【4】

2017年12月21日09: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游玩体验福袋

大型百货商店日本桥三越百货本店于11月2日公布了2018年新春将要发售的福袋内容,其中包括一款“银座游玩体验之旅 附赠定做羽织”福袋,可让男性顾客身穿和服前往银座游玩。男性顾客可穿着定制羽织,在银座的高人气俱乐部“榑沼”用餐。而“泰明轩三代目 茂出木浩司主厨制作的特别私人晚宴”,可令顾客在日本桥的老店“泰明轩”西餐厅内,品尝由茂出木主厨现场制作的蛋包饭等全套西餐。>>>>

西武百货池袋本店将于1月1日至3日期间推出“初春观看歌舞伎福袋”,售价3.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260元),每个福袋限定人数1组2人,席位为新桥演舞场1月21日11时演出的一等席,同时提供便当和小型望远镜。

东武百货今年还推出了“在东京晴空塔观赏隅田川烟花大会福袋”。该福袋售价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794元),池袋、船桥、宇都宫、大田园每个地区各一组,共4组夫妇8人参加,从12月26日开始接受报名,除可观赏烟花外还包含一晚食宿。此外,购买该福袋的要求是夫妇的年龄总计须超过100岁。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