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新年将至 2018年日本福袋又出了哪些新花样?

2017年12月21日09: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年末将至,日本的“福袋大战”又拉开了帷幕。这种在新年伊始推出的购物大礼包,价格低廉,通常袋子里商品的总价值要远远大于实际标价。而且,每个福袋里的商品不同,顾客购买时无法打开挑选,因此充满了神秘感,也很考验运气。而近年,日本的百货商店不仅销售超值的商品福袋,还推出了多款“体验型”福袋。一起来看看2018年日本推出了哪些人气福袋。

※人气商品福袋

无印良品福袋

日本品牌“无印良品”的福袋是每年最受期待的福袋之一,还曾被网友们戏称为“福袋界最后的良心”。据悉,“无印良品”网店今年于2017年12月8日10时开始接受2018年福袋的预约申请。与去年相同,今年无印良品福袋依旧仅在网上以抽签的形式限量发售。

往年的无印良品福袋(资料图)

据悉,“无印良品”网店的2018年福袋共有14种,包括含有针织衫、衬衣、杂货等任意组合的“女性福袋”(售价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6.5元)、含有护膝毯、枕头、靠垫等的“织物福袋”(售价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6.5元)、含有洗发水、身体护理用品等的“健康美体福袋” (售价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7.7元)等,总共将发售33000个。

2018年无印良品福袋将从12月8日10时至14日10时期间接受申请,中签者会在12月15日收到邮件。而福袋预计将于2018年1月4日至7日间进行派送。>>>>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