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新年将至 2018年日本福袋又出了哪些新花样?【3】

2017年12月21日09: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体验型福袋

技能训练型福袋

日本大型百货公司松屋银座店预计在1月2日销售约400种、3万个福袋,其中包括由原田径运动员为末大准备的15份限定福袋。这款福袋可以让孩子们在体校“TRAC”进行田径训练,售价2万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1161.5元),同时孩子们还可以在店里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鞋。

据悉,另一家百货公司高岛屋也将在1月2日推出福袋销售活动,其中包括可以和初中生棋士藤井聪太的师傅杉本兴盛七段对弈的福袋。该福袋限定60人,需在关东的9家商店报名后进行抽签,孩子与家长一组的参与价格为2018日元(约合人民币117.2元)。>>>>

防灾食品福袋

松屋银座店还将推出“美味的防灾食品福袋”,限量5个,售价1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87元),将快要过期的防灾食品重新加工,以期人们对防灾储备工作的认识。

列车婚礼福袋

西武百货池袋本店今年则推出了“列车婚礼福袋”,仅限一个,价值20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该福袋的特别之处,就是可以在西武铁道株式会社的“52席的幸福号”火车上举办婚礼。“52个席位的幸福号”列车往返于池袋与西武的秩父之间,举办婚礼时可容纳26人用餐,并可提供新郎新娘的服装租赁、结婚戒指和伴手礼等婚庆服务。

东武百货商店也利用今年8月开始运行的往返于栃木县下今市站至神怒川温泉站之间的SL“大树号”列车,并推出了列车婚礼福袋。该福袋的名字为“东武铁路SL‘大树号’结婚福袋”,仅限一个,售价20.18万日元(人民币约1.18万元)。除了结婚典礼外,也可以在此举办结婚纪念活动。>>>>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