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野滑雪场太多 按照雪场特点寻找适合自己的去处【2】

2017年12月22日13: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四.白马岩岳滑雪场

白马岩岳滑雪场上能360度全方位地眺望远方,将日本北阿尔卑斯山的白马山脉的风光尽收眼底。

滑雪场充分利用山地地形,拥有丰富多样的25条雪道。从山顶一路长长的滑到山脚,能充分享受滑雪的乐趣!

滑雪场内设有男女更衣室和100榻榻米的休息区,游客可脱下鞋子在这里放松休闲。此外,滑雪场不远处还有“岩岳温泉”供游客享受。

五.龙王滑雪公园

龙王滑雪公园的人气王,莫过于最大坡度为为36度的“木落滑道”了。该雪道长1400m,为未经人工压雪的天然雪滑道,降雪后的第二天还能在齐腰的蓬松粉雪上疾驰。

此外,在这里,你还能乘坐166人的巨大缆车登上山顶,同时还能在标高1770米处的天空观景台一览四周美景。

幸运的话还能还能一饱龙王云海的眼福。

六.志贺高原烧额山滑雪场

志贺高原虽然有18家雪场,今天重点说说烧额山滑雪场。

这里拥有初级·中级·高级雪道,从初学者到“大咖”都能找到适合自己雪道的滑雪场。

从滑雪场山顶或中间地点有联络通道通往旁边的“奥志贺高原滑雪场”,如果购买通票,可以体验更加的雪道。

在雪道的山脚下就是志贺高原王子大饭店,小学生以下的缆车券免费,极力向那些家族滑雪游的游客推荐。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