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野滑雪场太多 按照雪场特点寻找适合自己的去处【3】

2017年12月22日13: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七、斑尾高原滑雪场

斑尾高原滑雪场最大的滑雪区内设有5个未经压雪的雪道和10个丛林雪道,雪质是雪友们最爱的粉雪,并且雪道多样,适合所有人滑行。

从标高1382m的斑尾山向四周眺望,可以获得极佳的视角。

斑尾高原被四大滑雪山地包围,西侧是妙高高原和黑姬高原,东侧是志贺高原和野泽温泉。

八、斑尾高原TANGRAM滑雪度假村

各个雪道你可以“悠哉悠哉地滑行”,雪友评价“雪上游玩项目很充实完备的地方”“能放开速度滑行的雪场”。

宾馆就这雪场面前,滑道宾馆的后面,SKI IN SKI OUT极为方便的所在,极力向家庭滑雪、学滑雪的游客推荐。

儿童冰雪公园里的魔毯、香蕉船、雪上摩托登供儿童游玩的项目很完毕,室内还有游泳池,温泉也是露天的,雪后项目充实,适合长时间度假。

九、野泽温泉滑雪场

野泽温泉滑雪场规模宏大、历史悠久、雪质超群,是日本首屈一指的著名滑雪场。

日本有名的野沢温泉就位于山脚处,百年历史的温泉老街散发着浓厚的传统气息、民风淳朴,是外国人体验日本风情、深入了解日本的好地方。

气势磅礴的雪场、密集温暖的温泉,野泽温泉滑雪场将二者完美地结合起来。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