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野滑雪场太多 按照雪场特点寻找适合自己的去处

2017年12月22日13: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长野县是拥有着百年滑雪历史的滑雪胜地。

这里的滑雪场积雪丰厚,粉雪松软天然,是“PowderSnow”(粉雪)的天堂。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来这里感受滑雪赏雪的快乐。

那么长野县究竟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滑雪场呢?接下来,请跟随小编走近长野县的几处大型滑雪场。据长野县2015年的调查,县内处于营业状态的雪场共有95家,所以今天介绍的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可作为我国雪友赴日滑雪的目的地。(策划:信帅 刘戈)

一.白马Cortina滑雪场

白马Cortina滑雪场位于白马地区的最北边。

若是前一天晚上下了雪,第二天一大早就会有很多想要体验最棒的粉雪滑雪的滑雪者蜂拥而至。

该滑雪场内几乎所有的雪道均能抵达酒店前面,所以不必担心与朋友走散或迷路,可以安心地享受滑雪带来的乐趣。

同时,游客还能在同滑雪场相连的酒店内品尝美食、享受温泉。

二.栂池高原滑雪场

栂池高原滑雪场内的“钟鸣雪原雪道”有着白马地区内最宽大的斜坡,可以说是滑雪“小白”的天堂。

这里视野开阔,初学者和儿童也不必担心会在滑雪过程中同他人相撞,可以尽情享受。

此外,还有自山顶一泻而下“桦树雪道”。不论是初学者还是滑雪大牛,都可以在这个林间雪道上获得滑雪的乐趣。

滑雪场内也开有很多餐厅。餐厅内各种设施一应俱全,还有免费的儿童乐园,帮家长朋友们减轻“带娃负担”。

如果想要泡温泉,游客既可以选择到滑雪场内的一日温泉,也可以选择步行到相距不远的温泉街。

三.鹿岛枪滑雪场

鹿岛枪滑雪场共设有种类丰富的16条雪道,既可供儿童和初学者玩耍,也能供滑雪发烧友享乐。

鹿岛枪滑雪场有穿梭于树林间的天然粉雪雪道,而且在夜晚也营业,吸引着国内外的众多游客。

在滑雪过后,您还可以到滑雪场附近著名的“大町温泉乡”泡温泉,让优质的温泉水带走您一天的疲惫。

(责编:刘戈、陈建军)